bwin中文网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390


222日上午,学院在国合楼4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政综合办公室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主持。

曲德强首先总结了去年和寒假期间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和大家勤勉敬业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他围绕重点工作,强化顶层谋划,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切实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院长刘芹对新学期学院相关专业的调整,博士点对标建设,新三年考核方案以及公共外交研究院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副院长韩戈玲重点强调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和“沪江杯”翻译大赛的准备工作;副书记金小东通报了学生就业和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副院长张乐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与会其他人员围绕党建、人事考核、教学管理、学院修缮、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公共外交研究院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结合新学期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最后,曲德强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坚持立德树人,对年度绩效考核指标认真研究,对标对表提前谋划,具体措施做实做细,不断提质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