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中文网

外语学院召开办公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258


210上午,外语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行政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新学期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院长刘芹、副院长韩戈玲、党委副书记金小东、副院长张乐以及全体办公室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曲德强主持。

曲德强首先总结了学院上一年度的整体工作,对大家克服疫情困难,凝心聚力、服务师生的精神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提前谋划,根据各口的绩效指标,对标对表特别在学生思政和服务师生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新学期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刘芹对新学期专博申报,中外办学,学科评估,学生就业,国际交流以及劳动教育体系构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团结协作,踔厉奋发,以积极配合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的同时,将发挥外语传播能力作为新动能新优势,与全院师生一同为建设特色显著的高水平外语学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