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中文网

我院召开第五届第五次教代会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281

20221230日,外语学院第五届第五次教代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46名,实到43名,请假3名。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高文成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高文成作了2022年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通报了一年来院工会克服疫情影响,在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帮扶慰问、开展文体活动、教职工日常福利以及履行监督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通报工会经费使用情况。院长刘芹作了外语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她指出,2022年虽然很艰难,但一年来,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不仅做到抗疫、工作两不误,而且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比更好的可喜成绩,并在此基础上展望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曲德强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克服疫情反复等种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各项事业稳健发展。他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委要进一步领导好工会,带领工会和教代会进一步发挥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作用,充分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围绕学院中心大局,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着,他对各位教代表认真履职表示赞赏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切实维护和保障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与科学决策,多做一些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要静下心,俯下身多倾听广大教职工的诉求。要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广大师生的所思所盼,提出更多高质量、有价值、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向各位院教代表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