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中文网

我院与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意向书》并举行“产学研用人才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207


1215日下午,我院领导受邀至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意向书”签约及“产学研用人才基地”揭牌仪式。院长刘芹、党委书记曲德强、副院长韩戈玲和张乐、党委副书记金小东;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井、市场经理刘艳丽、产品经理张星瑶、运营经理郑珮雯与会。

继本月初张井一行受邀来访我院达成合作框架后,双方关于合作方式进行了多次探讨。本次会议对于科技翻译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语料库研发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交流卓有成效。大家一致认为应尽快整合优势,组织团队,以项目为驱动做出特色。

随后,刘芹与张井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意向书》并为“产学研用人才基地”揭牌。曲德强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今后在各方面都能有更多更深更好的交流与合作。张井希望双方能建立合作双赢的伙伴关系,互通有无,搭建翻译技术人才培养平台。

本次会议后,双方将以精诚合作、互惠共赢为原则,在教学、科研、师资、创新、产学研用和学生实习等方面深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