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考核工作相关表格填写说明

发布者:褚艳玲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734

各位老师:

    2022年人事考核工作现在开始,请各位老师登录您的信息门户填写人事考核表,请您按照下面附件中的《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操作手册.doc》操作(请务必参照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填写好后请点击报表预览,看内容信息是否完整后再提交(个人评价一定要填写)。学院人事考核填报截止时间是12月26日下班前,请您尽快登录填报。

  

几点说明:

1、今年所有人员全部网上填报考核表,包括所有办公室人员,所有专任教师及双肩挑人员。

2、考核表由学院统一打印,不用自己打印,到时统一签字。

3、基层党组织和系/室/所部门审核请在12月28日前完成。


友情提醒:

    因为疫情原因,很多老师入校不方便,请在家尝试安装VPN,通过VPN进入信息门户填写操作。这里转发信息办相关操作办法(上海理工大学SSLVPN用户使用手册  https://net.usst.edu.cn/2015/0126/c7453a195767/page.htm)

请注意:这里仅是友情提醒,不负责相关技术咨询,如遇问题,请联系信息办。


                                                         外语学院

                                                        202212月16日


202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年终考核操作手册.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