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中文网

古巴哈瓦那大学常务副校长席尔瓦来访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146

128日,古巴哈瓦那大学常务副校长席尔瓦教授(Dionisio Zaldivar Silva)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张华主持会议,国际交流处处长马晓婷、副处长徐琳,外语学院院长刘芹、副院长韩戈玲和张乐等与会。


张华首先对席尔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表示,近两年两校合作的丰硕成果契合中古两国在包括高等教育的各个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合作的精神,也为两校继续挖掘其他合作可能性奠定了坚实基础。


席尔瓦对我校领导致以诚挚问候和感谢。他着重介绍了哈瓦那大学语言专业和人文学科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落实两校相关合作。

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席尔瓦介绍校情


刘芹随后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学生培养和国际交流情况。双方就两校开展西班牙语二外培养、师生交流交换、硕士联培项目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商定将于近期在外语学院商谈具体合作事项。

席尔瓦与外语学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