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中文网

我院团队和教师荣获上海市及上海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51

      近日,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我院对外传播创新青年团队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bwin中文网对外传播创新青年团队,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扎实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为指引,依托上海公共外交协会的平台资源和上海理工大学的工科办学优势,bwin中文网对外传播创新青年团队发挥多语种人才联通世界的特点,助力上海公共外交,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不断致力于推进上海建设成为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刘芹院长的带领下,团队助力上海公共外交,提升国际都市能级,着力开展与上海公共外交相关的智库建设、咨政研究、文化交流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更好地促进上海乃至全国公共外交事业、为上海发展争取良好的国际环境贡献力量。

在学校青年五四奖章评比中,我院也喜获佳绩,杨本明老师获得2021 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公共英语教学团队获得2021 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展示了我院教师和教学团队的优秀风采,为学院争得了宝贵的荣誉。




 

附:上海市奖励证书,学校奖励文件截图



外语学院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