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中文网

外语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326

822日中午,外语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2022-2023-1学期行政和学生办公室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院长刘芹、副院长韩戈玲和张乐、党委副书记金小东,以及全体办公室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芹主持。

曲德强首先总结了学院抗疫情况,对疫情期间全体办公室人员勤恳敬业的精神和克服困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根据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和要求,积极谋划,主动推进工作。

刘芹总结了上学期的整体工作情况,对新学期“十四五”规划推进,新三年考核方案制定以及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大型活动和首届“沪江杯”科技翻译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完成规划发展目标。

  韩戈玲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的付出,对新学期研究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张乐希望在学院英语专业获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通过QS Stars五星认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并对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安排和国家级专业考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金小东对学生就业推进工作、迎新工作和新生班主任安排提出了目标与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学院领导希望大家能发挥主观能动性,互相沟通,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营造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