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游学项目(实地)招生通知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1500

学校介绍: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始建于1919年,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几乎涵盖当今所有学科门类。

该校2020 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20,公立大学中排名第3(1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第2为弗吉尼亚大学),是南加州最好的大学。在加州大学系统各校区10兄弟中,仅次于伯克利分校,排名第2紧随其后的还有戴维斯分校、圣迭戈分校和旧金山分校。在另一份非官方的“美国高中生最希望入读的大学”调查排名中,UCLA名列榜首,本科录取竞争也最为激烈,堪比哈佛耶鲁。

该校在2020Wall Street JournalTHE以及US News多个排名中均高居美国公立大学第一,在2018QS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二,在2018福布斯最具价值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一,是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2019年,位列2019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7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35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源于百度百科)

洛杉矶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西北部,南靠Westwood镇,北临贝佛利山和好莱坞影城,往西南约20余分钟车程就是美丽的Santa Monica海岸和浩瀚的太平洋。Westwood是一个安全、充满购物乐趣及交通方便的地区,在如公园般的UCLA校园中,学生可以很方便的到达洛杉矶各个角落。那里几乎汇聚了世界各国的人,不同的种族、不同的文化,在这里交融成多元文化和谐发展的小世界。

暑期项目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项目面向来自世界各地和美国其他高等院校的学生,它的特点是在短期内培养学生在某方面的技能。暑期项目包括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的专业课程和语言课程。所有参加暑期项目的学生将被重新分班,不同国家的学生将被分到同一个教室、同一个宿舍,这样不仅可以促进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还可以为学生提供学习语言的有利环境,更能锻炼学生的自立能力。

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后获得UCLA的学分以及学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包括课程、学分、成绩、GPA等)。由于该校在教学和研究方面的良好声誉,其成绩单被美国和国外其他知名高校所认可。同时,可根据我校规定进行课程学分转换。

项目时间: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暑期课程项目为期6-10(时间不同,可根据自己时间选择),具体如下:

课程介绍:

UCLA提供多达800种涉及不同学科的课程,授课形式丰富多样,有课堂活动,也有课外活动和实际操作环节。每位学生选至少6个学分的课程。外语课为小班教学(课堂学生在20人左右),学习高级专业课程的学生数在1215人之间。

全部课程详介见该校官网。

报名要求:

  1. 语言要求

英语语言水平须达到托福60(revised PT)80分(iBT)及以上,或雅思6.5及以上,或iTEP 5分以上,或TOEIC685分及以上,Duolingo English Test多邻国线上语言测试105分及以上;

注:Duolingo English Test 是一项面向当今国际学生和机构的现代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测试可根据需要在线提供。可以通过电脑和网络摄像头在家进行测试,而无需预约或前往考试中心参加测试,测试使用计算机自适应技术,让问题难度将就考生的水平。该测试便利快捷,若无其他认可语言水平证明的同学,可选择该测试。

  1. 参加项目学生须年满18岁以上;

  2. 参加项目的学生须完成接种三针国药或科兴疫苗(两针疫苗和第三针加强针)。

项目费用:

注册费用:1395美元,约合人民币8836元。

课程费用:360美元/学分,约合人民币2280/学分,每生至少须修6学分,约合人民币共13682元。

住宿费用:根据不同时间段项目,学校为学生提供不同的选择,既有提供饮食的住宿条件,也有不提供饮食的住宿条件。公寓楼中卫生间浴室配备齐全,环境整洁干净。住宿费和伙食费根据不同的选择而有差别,有校内宿舍和校外宿舍,具体有单人间和两人间、三人间、四人间等多人间,价格从1300美元-5000美元不等,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详见该校官网。

项目费用总计为35000-45000(以实际情况为准)【含注册费、学费(按6学分计算)、食宿费(根据住宿标准会有所不同)、医疗保险等费用。学生直接以个人账户支付给ULCA】。此费用不包含机票和签证费。

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15

发送所附报名表、语言水平证明电子版以及疫苗接种证明至caoqiuchen77@163.com 详情咨询亦同此邮箱或致电65679165

未尽事宜详见该校官网

2022年UCLA海外学习项目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