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中文网

我院顺利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159


20211228日中午,我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外语楼306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46名,实到45名,请假1名。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高文成主持。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阶段,全体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正式会议议程。正式会议阶段,院工会主席高文成做了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通报了一年来院工会在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帮扶慰问、开展文体活动、日常福利以及履行监督职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院长刘芹做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学院2019-2021年岗位聘任和考核结果。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取得了“十四五”开局的开门红,并展望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党委书记曲德强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组织筹备会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一年来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绩以及各项事业的稳健发展,并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年提出殷切希望。他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积极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效能,开创我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曲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作用;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开展工作的本领;三是要坚持以师生为本,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最后他对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