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德国拜罗伊特大学暑期学习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781

拜罗伊特大学于1972年建校,国立大学,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拜罗伊特大学所在的拜罗伊特位于美因河河谷,上弗兰肯行政区的首府,是一座只有7万多人口的小型城镇。拜罗伊特以歌剧院、城堡、音乐节和拜罗伊特大学闻名于世。该校属于第一流的德国大学,在科学,文化与技术工艺方面有着独到之处,以跨学科的研究和教学为主要特色。2016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69位。2017USNEWS世界进步最快的年轻现代化大学排名第9位,即将进入德国精英大学联盟,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521-530区间。拜罗伊特大学与北京大学(自1993年起)、青岛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我校在德语、历史、文学、汉学、法学和材料领域拥有合作关系。

拜罗伊特大学2022年暑期计划开展线下游学项目(实地),若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仍有可能转为线上教学。

项目一:

时间:202289-91日(四周)

课程:

  1. 德语语言和交际课程:文化交际

  2. 德语语言和专业课程:德国影视文化、欧洲研究、德国法律与司法、商务沟通、音乐、新闻、德福考试准备等

费用:

待定(根据2019年实地项目标准,费用约为1083欧或1183欧 (根据当时汇率,约合人民币分别为8500元或9300元)

报名条件:

语言要求-德语A2及以上(拜方会进行线上系统测试);

德语专业本科、研究生学生优先(大一学生不可参加出国项目),非德语专业学生二外必须为德语A2及以上。

证书与学分

学习结束并通过考试,可获项目结业证书附成绩单,所获学分可转换为我校学分。

报名人数:10人,如超出此人数,将由德语系组织遴选,择优录取。

以上项目介绍未尽事宜请参见该学校官网

项目二:

时间:202274-715

课程(英文授课):

经济管理;生物&气候;法律;生物工程;体育管理等

费用:

710-9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150-7200元)

(含文化项目、免费德语课程、周末远足、欢迎&送别会、午餐;不含住宿)

报名条件:

不限专业(大一学生不可参加出国项目)

英语B2水平级以上或同等水平证明。

以上项目介绍未尽事宜请参见该校官网。

报名人数:5人,如超出此人数,将由德语系组织遴选,择优录取。

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项目一的同学请持续关注此通知,待拜方确定费用后再根据通知要求报名;

报名项目二的同学,请于202217日以前发送所附报名表至caoqiuchen77@163.com;咨询请致电65679165.

项目一介绍.pdf

项目二介绍.pdf

2022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