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外语学院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921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每位同学能够进一步了解历史,感悟历史,更加自觉成为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外语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学习四史守初心主题学习活动,拟通过本次团日引导支部成员学习相关的四史精神,坚定信念,滋养初心,铸就当下。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积极带领团支部成员学习四史知识、参与四史知识微课讲解。团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生动的分享了“四史”故事,每位成员都在交流中吸收新思想,对“四史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有帮助和指导作用。

学史以明智,学习四史,此次“四史”主题系列学习活动使广大青年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青年要把握其政治性,必须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为何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立正确的历史观,提升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争做引领时代的新青年,书写出吾辈自强的非凡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