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英国思克莱德大学本科生海外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54


一、学校简介

思克莱德大学是英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创立于1796年,位于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该校在2014年卓越研究排名 (REF) 中,位列英国前30,商学院位列全英前10,苏格兰第一。思克莱德大学世界领先的国际性技术大学,在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F 2014)排名中,思克莱德大学在研究卓越性和力度方面被评为英国前20名大学,牢牢占据了英国公认领先的研究性大学地位。思克莱德大学于2011年荣获年度最佳研究项目荣誉,2012年当选英国年度最佳大学,2013年当选年度最佳创业型大学,2016年该校商学院获选年度最佳商学院,《金融时报》全球前100商学院,全英前10,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五星级大学。泰晤士报名校指南荣获2020年苏格兰年度最佳大学。



二、项目简介

本科生3+1\3.5+0.5留学项目:

我院英语(中美合作)或英语(科技翻译)专业学生可以在思克莱德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Faculty of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学习一学年(+1)或一学期(+0.5),该学院全英排名第二(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8)

入学要求:

  1. 在校大三学生

  2. 在上理修读的课程平均分须达到70分(百分制);

  3. 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且每个单项成绩达到5.5分者优先

其他同等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文件亦可(如大学英语6级,具体可咨询65679165曹老师),但需参加思克莱德大学组织的前期英语语言班(根据上课时间费用不等,具体见下表)。



             

学习时间:

开课日期(+1):每年9月        学习日期:一年(两学期)

开课日期(+0.5):|每年1月(2022年1月10号-5月20号上课)   学习日期:半年(一学期)

相关课程: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专业课程,如英语语言课程、TESOL课程、媒体与传媒课程、教育学课程等。

获取更多信息,请至该校官网。

费用说明(可申请思克莱德奖学金资助)+

  1. 学费:根据不同专业学费不同,大致为7500英镑/一学期、15000英镑/一学年

  2. 基本花费(包含日常生活开销、住宿费用(单间)以及学杂费等):4000英镑-5000英镑/一学期

项目申请

请于20211115日前发送所附申请表及语言证明文件至:caoqiuchen77@163.com,项目咨询同此邮箱或致电65679165

具体信息详见该校官网

或微信官方公众号 UniofStrathclyde

或微博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

2021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xlsx

Study Abroad Semester 2 HaSS.pdf

Accommodation.pdfCost of living.pdfEnglish Language Support.pdfHow to apply for scholarships.pdfHow to pay your fees.pdfLiving in Glasgow.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