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科技翻译)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王木子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99

    新学期,新气象,英语(科技翻译)系于近日在外语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系教师大会。会上姜诚主任回顾了暑期实践课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非常满意的教学效果,希望今后我们系能够在实践教学方面进一步深入探究,把实践教学课程与理论课程有效结合,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暑期很多老师积极参加了各种各类的教学教研活动,收获颇丰,为这一新学期的到来充满新能量。此后,贾晓庆和邬菊艳两位副主任也分别介绍了教学和教研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最后,刘芹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肯定英语(科技翻译)系目前整个教师队伍老、中、青合理配备,教师队伍基本稳定,指出我们系就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刘芹院长还要求每位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个人的十四五职业规划,尤其强调教师们在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等方面积极主动,做出成果,也为英语专业能够顺利申报国家一流专业而做出努力和贡献。

  

 

    此次会议非常成功,老师们不仅对我们系部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具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也受到领导的鼓舞,满血复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