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中文网

外语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木子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685

9月10日,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庆祝37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工会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主持。

曲德强首先回顾了教师节的来历,并代表学院欢迎新教师加入外语学院大家庭。他介绍了新进教师的总体情况,勉励新教师要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院长刘芹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历史、整体工作与发展动态,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科研、教学、国际合作以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她指出,学院现在发展势头良好,办学影响力不断增强,学院的未来发展,需要广大教师齐心聚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学院其他领导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勉励新教师主动熟悉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环境,深入研究教学科研工作规律,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最后,与会新老教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