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巴登-符腾堡州奖学金”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388


 202010月,我校与德国富特旺根应用技术大学开展冬季学期海外交流,选拔出数名学生赴德进行交流学习。其中,我院2017级研究生徐凤霏在德学习期间荣获巴登-符腾堡州奖学金。

富特旺根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国西南部黑森林地区的城市富特旺根,是德国顶尖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也是我校的长期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学校之一。巴登-符腾堡州奖学金是由巴登-符腾堡州基金会评选决定的一项奖学金。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支持学生和年轻的职业人士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包括在海外学习的德国学生和在巴登-符腾堡州学习的海外学生,组建一道无国界信息网,进一步促进海外学习交流的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

近年来,我院通过文化类公选课、跨专业辅修、海外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国际化人才。本次我院学生在中德两校负责老师的指导下,以优异的成绩从众多国际生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在海外斩获佳绩,获巴登-符腾堡州奖学金,正体现了我校与我院在跨文化能力培养上的专业实力。


“巴登-符腾堡州奖学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