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外语学院优秀学士导师的通知

发布者:苏予燕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94

  

       外语学院优秀学士导师评选工作开始,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评选办法,于4月29日(周四)下班前将纸质版《外语学院本科学士导师工作手册》和《外语学院优秀导师申报表》,交至外语学院309辅导员办公室,联系人:苏予燕,电话:65711121,欢迎各位学士导师积极申报。

  

  

外语学院优秀学士导师评选办法

  

一、指导思想

为加强我院学士导师工作,充分调动学士导师积极性,树立典型,提高学士导师管理水平,提升我院大学生思想教育和学业水平,特制定外语学院优秀学士导师评选办法。

二、评选要求

1、热爱学生,指导学生制定大学四年学业和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有具体工作方法,引导学生增强学习动力,提高学习成绩,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养,在生活上关心学生,在学业上督促学生,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3、积极履行学士导师手册中规定的职责,工作落实到位,定期与学生见面,组织读书会,制定读书计划,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外语学院全体学士导师均可申报。

2、针对申报情况,查阅《学士导师与学生见面登记表》填写情况、同时征询学生意见。

3、成立评选小组,综合学院了解情况、《学士导师与学生见面登记表》填写情况、学生意见征询情况评选产生10名优秀学士导师。

4、评选结果公示。

四、评选小组构成

小组成员由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务老师和相关辅导员构成。

五、奖励办法

颁发证书并给予通报表扬,评为优秀的学士导师申请师资培训项目时优先考虑。

  

外语学院优秀学士导师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