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科技翻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02

英语(科技翻译)系于413日中午12:10在外语学院112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关于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系主任姜诚同志主持,英语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姜诚布置了目前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鼓励非党员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议还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芹同志为英语系教师做了题为“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专题党课。她号召英语系全体教师从党史原著中汲取精神力量,继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会议最后姜诚同志还就本支部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和在上海市教卫党建公众号上要求党员完成相关活动做了布置,鼓励党员们带领群众积极参与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这次党支部大会对于鼓励党员教师们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群众积极上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