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立全北大学交换生项目(2021年秋季)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30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位于韩国南部全罗北道全州市。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是韩国 10 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亦是其中历史最为悠久者,建立于 1947 年。校园风景 优美,安静而又充满活力,拥有优质的教育与研究环境及设施。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目前有 13 个院系(农学院、工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 师范学院、生活科学院、自然科学院、社会科学院、兽医学院、口腔学院);并设有研究生院。特色学科是农业生命科学。现有 20,000 余名学生,1,500 余名教授和教职员,外国留学生约 1300 名。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 501-550,亚洲排名第 1012010 年)。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219 月—20223

二、项目内容:

韩语、国际人文社会学类课程

三、项目所需:

       1、项目费用: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等自理

四、招收人数:

3个,先到先得

五、可报名院系:

管理学院、外语学院、版艺学院

六、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大三本科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语言要求:英语B2(参考标准为英语4级或英语老师提供的英语学习证明)或较好的韩语水平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14 8 (报名从速,若超过既定名额,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筛选,择优录取)咨询电话:曹老师 65679165,外院201室。

八、报名方式:

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caoqiuchen77@163.com(报名表格下载:上理bwin中文网——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2021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

九、其余信息:

请至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官网

保险:从20213月外国留学生包括交换学生要加入“国民健康保险”(65,000韩元/)

  入境后的隔离费用:利用校内设施隔离:70万韩元(约合4,100CNY)/2周 

入境时间、隔离费用、隔离场所等还没有最终确定,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