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德国拜罗伊特大学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25

学校简介

德国拜罗伊特大学于1972年建校,国立大学,位于巴伐利亚州,拜罗伊特大学所在的拜罗伊特位于美因河河谷,上弗兰肯行政区的首府,是一座有7万多人口的小型城镇。拜罗伊特以歌剧院、城堡、音乐节和拜罗伊特大学闻名于世。该校属于第一流的德国大学,在科学,文化与技术工艺方面有着独到之处。2015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79位,2020年时代周刊全球一流高校排名351-400,德国一流高校排名第36

项目情况:

学习时间:202110-20223

课程:德语语言、文学和其他多种专业课程,详见该校官网

(注:拜罗伊特目前尚未确定下学期上课方式,不排除线上加线下的混合教学模式)

费用:

项目费用1、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等自理。

报名条件:

德语专业大二及以上本科生或研究生,德语B2水平及以上

项目人数:5 若超出既定名额,将由德语系部进行遴选,择优录取。

 以上项目介绍未尽事宜请参见该校官网。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42日前填写所附报名表以及相关语言能力证书至caoqiuchen77@163.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学号+拜罗伊特大学申请。项目咨询亦同此邮箱或致电65679165


 2021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