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西鲁尔应用技术大学交换生项目(2021年秋季)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18


  

  

西鲁尔应用科技大学(Hochschule  Ruhr West)又翻译为鲁尔西区应用科技大学,是德国一所年轻的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该校拥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米尔海姆  (Duisburger Straße 100) 及博特罗普 (Lützowstraße  5)。西鲁尔应用科技大学在几十个应用技术型专业方向上拥有学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该校的教学重点领域在信息学、工程技术科学、数学、自然科学和工商管理。独特而注重实践的教学理念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生。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21年 10 月-2022年 2 月

二、项目课程内容: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Languages类等相关课程

三、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等自理

四、招收人数:

5人

五、可报名学院:

外语学院、管理学院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大三在读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英语B2水平(至少为英语4 级);或德语B2水平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 4月 2(报名从速,若超过既定名额,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筛选,择优录取)

八、报名方式:

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caoqiuchen77@163.com(报名表格下载:上理bwin中文网——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2021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

九、其余信息:

请见德国西鲁尔应用技术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