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国拜罗伊特大学暑期学习项目(线上教学)招生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037

学校简介

拜罗伊特大学于1972年建校,国立大学,位于巴伐利亚州,拜罗伊特大学所在的拜罗伊特位于美因河河谷,上弗兰肯行政区的首府,是一座只有7万多人口的小型城镇。拜罗伊特以歌剧院、城堡、音乐节和拜罗伊特大学闻名于世。该校属于第一流的德国大学,在科学,文化与技术工艺方面有着独到之处。2016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69位。2017USNEWS世界进步最快的年轻现代化大学排名第9位,即将进入德国精英大学联盟。(此段介绍源自百度百科)

项目情况:

时间:202183-826日(四周)

课程:

  1. 德语语言和交际课程:文化交际

  2. 德语语言和专业课程:德国影视文化、欧洲研究、德国法律与司法、商务沟通、音乐、新闻、德福考试准备等

费用:

659欧元(课程费)

语言要求:

德语B2及以上;

德语专业学生优先,非德语专业学生二外必须为德语

证书与学分

学习结束并通过考试,可获项目结业证书附成绩单,所获学分可转换为我校学分。

报名方式

报名人数:5,如超出此人数,将由德语系组织遴选,择优录取。

请于202141日以前发送所附报名表至caoqiuchen77@163.com,咨询请致电65679165.

以上项目介绍未尽事宜请参见:

网址:https://www.sommeruni.uni-bayreuth.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