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举行“四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749

72日下午,外语学院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举行 “四史”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黄芳主持。

会议议题主要包括“四史”学习交流讨论,评议申报职称教师袁源的思政表现和参观上海理工大学校史馆。支部教师认真学习“四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传承的伟大精神。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教师们不断地去回想那些英雄事迹来激励自己,坚定自己的信仰,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教师们积极发言交流,将“四史”的学习体会与日常的教书育人结合起来,提出一些有利于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

会议全体通过袁源老师的思政表现评议,同意她申报副教授。会后,党员教师们前往我校校史馆进行参观。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解了上海理工大学110多年来曲折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了“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最后大家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重温了党旗下的誓词。

通过“四史”学习,大家更坚定了未来自己努力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